News of Life Oasis – Rainbow of Life

成長綠洲 -《生命彩虹》

News of Life Oasis – Rainbow of Life

成長綠洲 -《生命彩虹》

14 MAR 2015

本會持續資助成長綠洲的《生命彩虹》第二期計劃順利進行中,為感謝本會支持,該會刊登以下一編文章於其2015年度之年刊中,以表示感謝之意。

“感謝張慶華慈善基金自2013年7月始支持【成長綠洲】的《生命彩虹》計劃,讓色彩豐富骨科兒童及其家人的生命。單單2013-14年度,便有近二百四十名受惠人次。

其中「畫出彩虹」讓離院骨科兒童享受繪畫樂趣之餘,並滲入藝術及職業治療元素,以增強孩子自信及強化手部肌肉。而「彩虹特工隊」培訓的義工會到病房與病童一起造手工,為病榻中的孩子排遣寂寞,亦讓義工體驗助人互助的精神。
另有「彩虹行動」安排孩子與家長到各長者中心帶領義工活動,促進長幼溝通及讓他們了解施比受更為有福。體諒到照顧者亦飽受壓力,新增的家長組便藉着輕鬆活動,如烹飪、扭波、個人分享及社工講座等,抒緩彼此壓力,聚集同路人亦讓大家互相扶持。

期望孩子、家長及【成長綠洲】一起並肩成長。”

Date

03/2015

Category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