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生活圈共享成果日分享會

趣味生活圈共享成果日分享會

2012年9月22日

香港心理衞生會恆悅坊(前名為心薈庭)及香港明愛樂晴軒,兩間分別為於大埔區及粉嶺區的精神健康綜合社區中心,得到本會的贊助,於2012年1月至8月期間舉辦趣味生活圈的4班興趣班,包括: 茶道班、攝影班、非洲鼓班及綜合集體舞,讓眾精神康服者受惠。

 

為了讓參予者能夠分享於興趣班中所領受的經驗及成果,香港心理衞生會於2012年9月22日舉辦了趣味生活圈共享成果日分享會。本會副主席倫綺華女士及總幹事劉蘊儀小姐應邀出席及見證會員的成果, 並接受中心會員親手制造的紀念品。

 

攝影班會員分享到能夠有機會從攝影導師中學習攝影技術, 令他們得益良多,增加不少生活樂趣,, 也能夠更加懂得欣賞事物及以攝影捕捉生活的每一刻。

趣味生活圈茶道班的會員與導師-雅博茶坊的茶道導師廖子芳女士一起示範於茶道班所學的茶道。會員即席分享剛示範的茶予嘉賓作品嘗及體會茶的意味。

分享會中也播放了會員學習非洲鼓及綜合集體舞的片段,之後多位參予者會員分享學習後的心聲: 增多了自信心, 識多了朋友, 還有是減磅了!

分享會之後, 本會代表, 中心職員社工與趣味生活圈茶道班、攝影班導師與出席的部分會員合照留念

Date

09/2012

Category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