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社企「手晴家」- 感恩分享會

新福社企「手晴家」- 感恩分享會

28 MAY 2014

本會資助的社企「手晴家」於2014年5月28日舉辦婦女分享會,邀請了20多名來自屯門及天水圍區並有參與母親節義賣行動的基層婦女出席,分享她們的體會。當天劉蘊儀總事以及支持這個事工的義工也應邀出席。
「手晴家」成立目的是為生活在困乏之中,卻礙於照顧子女而無法外出工作的新來港婦女,創造彈性工作時間,並可在家進行的工種,讓婦女在賺取收入的同時可照顧小孩,不用顧此失彼。
分享會中多位婦女講述了個人經歴,由初來港時的無助無望無朋友的境况,直至認識及加入「手晴家」後,不單在經濟生活上得以改善之餘,更讓她們尋回自信,突破自我,體現以「手」創希望、及以「家」為本的理念。與會人士皆為婦女們的改變而被感動並同時分享了其喜悅之情。
分享會後,義工除了為新參加的婦女登記成為「手晴家」的會員外,並即時開班教授她們製作絲網花。

 

Date

05/2014

Category

2014